长安沐夜

漫画家。默读|羽生结弦|其他。2023始本人忙着种树,一切线上24小时类活动和商稿均不接。漫画作品:《我的王爷三岁半》等

【一个职业漫画家的成长路8】最近几年国内漫画界人才辈出,也有幸结识了不少漫画天才,最近更是遇到了一位绘画功底非常了得的画手朋友,这太让我惊喜了。不过最近也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——当遇到强者的时候,我该怎么对待?是嫉妒他?排斥他?诋毁他?还是……对于遥不可及的高手,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敬佩,甚至崇拜他。而当我们身边出现了高手,可能内心会想“厉害是挺厉害,不过还在我之下”,然后违心地进行接触。我认为这是弱者的思维。真正的强者,在遇到强者时,是欣赏他,钦佩他,且向他学习!而我看这位朋友的画,发掘到的亮点之一是,他笔下的人物像演技高超的实力派演员,这一点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!感谢并感恩!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