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沐夜

漫画家。默读|羽生结弦|其他。2023始本人忙着种树,一切线上24小时类活动和商稿均不接。漫画作品:《我的王爷三岁半》等

【一个职业漫画家的成长路10】听说过救过很多病人的医生却最终救不了自己吗?我突然有点同理。纵使我是一个现实生活中被人尊称是心灵导师的人,在这一刻也在痛苦与快乐的一念之差的缝隙中挣扎。说明我的内心还是不够强大,还需要继续努力学习。这几天我脑海里闪过了无数深渊的画面,现在就有一股溢满胸口的冲动想要付诸于画纸之上。我相信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生病,都不会全是坏事,因为终于有时间跟自己好好地独处了,我喜欢这种感觉,因为许多的奇思妙想就是在这种瞬间才会迸发出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